格尔软件(603232.SH)董监高拟减持部分所持股份

  格隆汇4月20日丨格尔软件(603232.SH)公布,截至4月19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杨文山持有公司股份5,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5574%;公司董事陈宁生持有公司股份5,3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3115%;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周海华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836%;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叶枫持有公司股份78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169%;公司监事范峰持有公司股份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098%。

  杨文山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1,400,000股格尔软件股份,即格尔软件总股本1.6393%;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格尔软件股份总数的1%,即854,000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陈宁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1,347,500股格尔软件股份,即格尔软件总股本1.5779%;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格尔软件股份总数的1%,即854,000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周海华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200,000股格尔软件股份,即格尔软件总股本0.2342%,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叶枫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100,000股格尔软件股份,即格尔软件总股本0.1171%,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范峰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50,000股格尔软件股份,即格尔软件总股本0.058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