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300061.SZ)2018年度业绩下修至净亏损7.88亿元

  格隆汇4月20日丨康旗股份(300061.SZ)4月19日晚间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修正后,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55亿元,同比增长13.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7.88亿元,修正前为净利润3.06亿元;基本每股亏损1.15元。

  公告表示,业绩预告及业绩快报修正的主要原因为:对全资子公司旗计智能形成的商誉及评估增值的无形资产减值增加所致。根据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相关要求和财政部2019年3月25日会议精神,经会计师事务所进一步审计确认,公司收购旗计智能形成的商誉所在的资产组未恰当认定,旗计智能后续收购、再投资的资产不应纳入其所在的资产组,根据该情况按照谨慎性原则调整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根据审计、评估初步结果,预计对收购旗计智能形成的商誉及评估增值的无形资产计提减值约11.9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