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300197.SZ)联合体中标重庆马元溪综合整治一期项目 总投资约1.58亿元

  格隆汇4月20日丨铁汉生态(300197.SZ)4月19日晚间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马元溪综合整治一期项目EPC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本项目初步估算的项目总投资约1.58亿元。

  公告表示,该工程预计共投入约1.58亿元,公司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该项目的建安费暂不确定,公司具体负责的项目建安费取决于招标人、公司及联合体签署的施工合同,该项目建设期为720日历天(计划工期如有调整以合同日期为准),项目为EPC项目,中标该项目预计主要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