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002166.SZ):工业大麻提取尚无明确意向或协议

  格隆汇4月21日丨莱茵生物(002166.SZ)公布,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9年4月17日、18日及19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顺利推进工业大麻提取业务的进展,公司需对美国工业大麻市场的原料种植、工艺技术验证、市场应用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情况、委托加工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入的研究和论证工作,未来可能涉及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情况。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无任何明确的意向、协议等事项需要披露。

  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