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化股份(300610.SZ):不再生产危险化学品对公司生产经营影响较小

  格隆汇4月21日丨晨化股份(300610.SZ)公告,该公司在2018年12月前曾生产少量危险化学品,按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规定,公司取得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苏)WH安许证字[K00122],有效期:2015年12月24日至2018年12月23日】。考虑市场需求以及战略发展需要,该证到期前公司决定不再生产危险化学品,因此未继续申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2019年1月11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公告2019年第3号《注销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名单》中有公司的名称。不再生产危险化学品对公司生产经营影响较小。

  此外,除聚氨酯粘合剂、汽车门窗胶、多用粘结胶产品之外,公司其他产品均不涉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生产销售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