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药股份(603368.SH)一季度净利同比增41.68%至1.6亿元

  格隆汇4月21日丨柳药股份(603368.SH)披露第一季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87亿元,同比增长24.89%;实现营业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40.52%;实现利润总额2亿元,同比增长45.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同比增长41.68%。每股收益0.62元。

  据悉,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通过供应链增值服务和分销网络的拓展建设,保持与下游终端客户的良好合作,配送份额提高,渠道价值提升,促进公司与上游客户的合作,品种优势扩大;零售业务在药店规模扩大及DTP药店业务发展的推动下继续保持较快增速,商业板块业务稳健增长。

  同时,公司医药工业板块与商业板块协同效应明显,推动工业板块业务实现较快增长。此外,在品种方面,公司医疗器械、中药饮片的销售规模持续扩大,品种结构不断优化。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结构较为稳定,资产具有较强流动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