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三环(000970.SZ)入股南方稀土 投资高端稀土磁性材料项目

  格隆汇4月21日丨中科三环(000970.SZ)公布,2019年4月21日,公司与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持有南方稀土5%的股权及双方拟在赣州共同投资设立产能5000吨/年高性能烧结钦铁栅生产企业。

  双方拟在赣州"稀金谷"共同投资高端稀土磁性材料项目,合资设立产能5000吨/年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生产企业,其中南方稀土占股不高于34%。中科三环将根据市场需求决定建设进度,分期建设,其中首期建设规模不小于2000吨/年。南方稀土将协助中科三环在赣州为合资企业选址和达成土地购买意向。在中科三环入股南方稀土后5年内,南方稀土不再接受其它稀土永磁企业成为南方稀土的股东。

  据悉,本事项将在最终的投资方案确定,经公司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