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股份(600346.SH)拟11.53亿元购买力达小区部分商品房产和车位

  格隆汇4月21日丨恒力股份(600346.SH)公告,公司分别于2018年7月27日、2018年8月13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子公司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下属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购买大连力达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位于大连市长兴岛住宅小区部分商品房产和车位。

  随着恒力炼化项目投产以及乙烯项目建设发展需要,恒力炼化拟购买力达小区部分房产以及1295个地下车位。合同标的及价款:力达小区的22栋商品房,建筑面积共计17.62万平方米,以及1295个地下车位。总价款为人民币11.53亿元。上述资产总价款由双方认可的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确定,双方对此无异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