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富(600636.SH)与江苏江都区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4月22日丨三爱富(600636.SH)公布,2019年4月19日,公司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以下简称"江都区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具体合作事项包括如下:

  1、实施江都区智慧教育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根据《江苏省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在"十三五"期间,大力推进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江都区智慧教育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不断改善中小学信息技术基3础设施,努力使全区中小学在智慧环境、数字资源、信息素养、融合创新等方面达到或超过省定标准。

  2、成立江都区"互联网+教育"运营服务中心。公司和江都区教育局就共建"互联网+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互联网+教育"扶智示范区、"互联网+数字校园"示范区和"互联网+创新教育"应用基地等业务开展合作。主要从事教育大数据、教育扶智、数字化校园应用、创新教育试点示范等业务的本地化运营服务及项目系统集成等。形成在"互联网+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等方面均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创新平台。

  3、联合创建国家级"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双方战略合作,共建国家级"互联网+教育"试点、示范区。开展基于互联网和本地教育发展需求,与国内外优质企业合作,提供教育云服务、教育信息素养提升、教育测评、教育教学过程分析、名校、名师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以及家校共育等运营支持和技术服务

  具体合作项目合同尚未签订,对公司当期及未来业绩影响尚不确定。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拓展教育信息化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等业务,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推动江都区“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教育行业的试点、示范和普及应用,促进教育公平、均衡,提升全区整体教育质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