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02066.HK)拟“10供5.18”募资补充核心资本

  格隆汇4月22日丨盛京银行(02066.HK)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增强该行的资本实力,提高资本充足水平,支撑该行未来发展,该行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董事会决定拟进行增资扩股以补充该行核心资本金。

  该行的初步供股计划拟按每持有10股现有股份获发最多5.18股供股股份的供股基准分别向合资格H股股东及合资格内资股股东提呈发售H股供股股份及提呈发售内资股供股股份。

  于公告日期,该行已发行总股份约为57.97亿股,包括约42.56亿股内资股及15.41亿股H股。假设每持有10股现有股份获发5.18股供股股份,该行预期此次增资扩股共计可供股数量不超过约30.03亿股,其中内资股拟供股股份不超过约22.05亿股,H股拟供股股份不超过约7.98亿股。

  值得一提的是,倘视股东反馈情况,该行决定供股计划无法继续,该行也可能向主要股东及潜在投资者配售内资股和H股股份,以补充核心资本金,支撑该行未来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