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众股份(603037.SH)2018年度净利润升11.53%至1.27亿元 拟10派7.5

  格隆汇4月22日丨凯众股份(603037.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5.49亿元,同比增长21.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1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9.19%;基本每股收益1.21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50元(含税)。

  净利润增速低于销售收入增速,主要原因是2018年摊销限制性股票费用1522.25万元,影响净利润增长约13个百分点。

  2018年度公司获得新项目价值约3.32亿元;当年新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19亿元。新项目的取得和当年新产品实现量产,为公司今后几年的快速增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2018年度公司特种聚氨酯减震元件业务获得了德国大众商用车主流车型多个项目,实现保时捷新能源车新车型的同步开发,在巩固现有客户并获得相关项目的基础上又成功开发了广汽新能源、江铃福特等新客户。

  2018年公司轻量化踏板业务获得了上汽乘用车和吉利汽车的大部分新车型项目,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实现了众泰新能源、敏安汽车、爱驰亿维、江苏赛麟等多个新能源车型的配套开发;电子油门获得了包括上汽乘用车、吉利汽车、爱驰亿维、江苏赛麟新能源等多个新车型项目,为后期电子油门业务快速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