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300096.SZ)2018年度净利润下降19.08%至1466.48万元 拟10派0.05元

  格隆汇4月22日丨易联众(300096.SZ)4月22日披露2018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亿元,同比增长16.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6.48万元,同比下降19.08%;基本每股收益0.0340元。2018年度拟10派0.05元(含税)。

  公告表示,2018年,公司把握行业发展新趋势,更加注重顶层设计,明确管控重点,在稳步推进基础业务深度发展的同时,立足基础、平台、渠道、支付等组合优势,探索基础业务创新,培育运营型增值服务,拓展互联网相关业务,进一步整合业务和创新产品,逐步形成整体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医疗卫生、医疗保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相关业务领域,积极布局,有序开展健康医疗领域、公共服务领域、产业金融领域、大数据领域等各项工作,构建核心行业竞争优势,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加公司服务人群,继续推进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新技术的运用力度以增强公司多元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抓好项目管理和实施推进工作,同时,持续推进公司管理架构的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