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农业金融(01103)获上海法院通知偿还华信证券3.09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大生农业金融(01103)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18日,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上海法院)就上海华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民事调解令申请强制执行申索权行动而发出日期为2019年4月10日及2019年4月12日的两项强制执行通知。

  根据强制执行通知,上海法院已下令该公司偿还本金及相关利息3.0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相关逾期利息2746.38万元;相关复合利息89.55万元;法律费用35万元;及担保人费用31.14万元。该公司、上海农化、深圳大生、大生福建及香港大生亦须共同承担总额79.94万元,作为华信法律诉讼项下的附加成本。

  此外,于该公告日期,并无展开有关上海农化股份的拍卖程序或变现,故各方尚未就以拍卖或变现上海农化股份(现已作财产保全)的所得款项优先赔偿申索达成协议。无论如何,华信法律诉讼不会影响集团的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