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贝尔(002848.SZ)2018年度业绩由盈转亏至7437.85万元

  格隆汇4月22日丨高斯贝尔(002848.SZ)4月22日披露2018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1亿元,同比下降26.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7437.85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498.46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4450元。

  公告表示,公司所处的国内广电市场急剧萎缩,在传统广电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积极努力地向三大通讯运营商市场发展,和运营商合作推进IPTV及融合网关终端项目;海外的印度市场受第四期模拟关停进度的影响也有所滞后;同行的竞争也在加剧。针对以上现状,公司2018年进一步发展三大通讯运营市场,同时加快业务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和布局通讯领域业务、智慧城市领域业务及系统集成领域业务;加大投入PON产品研发及生产代工业务;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认真落实“调结构、做减法、谋创新、树品牌、增效益”的经营策略,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