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01138.HK):黄小文辞任董事长由刘汉波接任

  格隆汇4月23日丨中远海能(01138.HK)宣布,于2019年4月23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因职责分工变动,黄小文于近期向本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呈,请辞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职务;董事会选举公司执行董事刘汉波继任本公司董事长。刘汉波就任本公司董事长后,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由黄小文变更为刘汉波。

  审议并通过《关于改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因工作岗位变动,刘汉波提出辞呈,请辞本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新任董事长刘汉波的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批准聘任朱迈进为本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三年。

  审议并通过《关于建议更换一名执行董事的议案》,因到龄退休,陆俊山提出辞呈,请辞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陆俊山先生的辞任申请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建议聘任朱迈进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此外,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的议案》,本公司高级管理层上期任期已到期。根据本公司总经理朱迈进的提名,并经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批准:1、续聘秦炯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续聘项永民任本公司总会计师;3、续聘罗宇明任本公司副总经理;4、续聘赵金文任本公司副总经理;5、聘任俞伯正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任期三年。

  审议并通过《关于续聘李倬琼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本公司董事会秘书上期任期现已到期。经本公司董事长刘汉波的提名,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批准续聘李倬琼女士为本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董事会同时批准续聘马国强为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李倬琼女士的工作,马国强的任期与李倬琼女士的任期相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