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KO.US)一季度收入80.2亿美元超预期 二季度将推Costa即饮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消费者购买了可口可乐(KO.US)更多的饮用水,运动饮料及零糖饮料之后,其一季度收益和收入均超预期。受此影响,可口可乐周二盘前股价上涨2.34%,报48.51美元。

  财报显示,一季度可口乐乐收入为80.2亿美元,同比增长5%,预期为78.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8美分,预期为46美分;净利润为16.8亿美元,即每股盈利39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3.3亿美元。可口可乐称,业绩增长主要因为及时建立装瓶商库存以对冲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

  可口可乐维持全年营收降增长3%至4%及全面每股收益2.08美元的指引。

  具体来看,期内可口可乐汽水销量增长了1%。可口可乐品牌继续在全球表现良好,因为可口可乐零糖饮料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今年2月,该品牌推出了10多年来的第一款新口味:Orange Vanilla。该公司的水,强化水和运动饮料销量增长了6%,主要得益于消费者对小型即时消费包装的渴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可口可乐完成了对英国咖啡连锁店Costa的51亿美元收购。可口可乐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Costa即饮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