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01158)拟与绿城理想小镇在酒店运营与管理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开元酒店(01158)公告,于2019年4月19日,公司与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理想小镇)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绿城理想小镇将以各自的专业优势,品牌优势,积极推动、深化和拓展战略合作关系,在包括但不限于酒店运营与管理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作有效期为自协议签署日起十年。

  绿城理想小镇是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3900)的全资子集团。绿城中国在品质房产开发有着逾20年的经验,并拥有各种优质资源。绿城中国亦从事设计、装修以及酒店运营业务。

  董事会认为,各订约方可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及专长建立稳定而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与公司的整体发展策略一致,将使公司把握潜在商机及投资机会,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