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服务收入强劲增长 Verizon(VZ.US)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4%至52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信巨头Verizon(VZ.US)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营收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1.1%,主要得益于强劲的无线服务收入增长推动。每股收益为1.22美元,超出分析师的预期(1.17美元)。

  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5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45亿美元,同比增长14%,市场预期为48.32亿美元。

  财报显示,Verizon媒体部门(拥有TechCrunch)收入为18亿美元,同比下降7.2%。该公司将此归咎于桌面广告收入的下降。Verizon一季度服务收入增长4.4%,部分原因是客户增加了价格更高的套餐和新连接。

  值得注意的是,期内Verizon净增6.1万无线零售后付费用户,同时净增17.4万后付费智能手机用户。

  与电信行业的竞争对手一样,Verizon也一直在推进将无线网络升级到5G的计划。下一代无线技术对于三星(Samsung)和苹果(Apple)等智能手机制造商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正在规划手机开发的下一阶段。

  该报告发布之际,Verizon正开始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推出5G网络,公司表示5G网络建设是其43亿美元资本支出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