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戈壁-S(01878)寻求股东批准与中投公司的新延期支付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南戈壁-S(01878)公告,公司已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资附属公司LandBreezeIIS.à.r.l.(中投公司附属公司)订立延期支付协议,中投公司附属公司同意接受有关下列款项的延期支付及经修订还款时间表:

  根据于2009年11月19日签订的2.5亿美元可换股债券及于2017年6月12日签订的延期支付协议,于2018年11月19日应付中投公司附属公司的未偿还现金及实物支付利息及相关费用为4180万美元;及根据可换股债券,自签订日期起至2020年5月19日(包括该日)应付中投公司附属公司的现金及实物支付利息付款。

  根据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公司手册第501(c)条,公司将于2019年5月30日举行的应届股东周年大会及特别大会上寻求不涉及利益股东批准2019年延期支付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