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威科技(300456.SZ)一季度净利润升99.67%至1230.91万元

  格隆汇4月23日丨耐威科技(300456.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1.33亿元,同比下降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0.91万元,同比增长99.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30.83万元,同比增长113.03%;基本每股收益0.0409元。

  报告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一方面,公司导航、航空电子业务则受到较大的季节性因素影响,产品交付进度不及预期,业务明显下降;但受益于下游生物医疗、工业及科学、通讯、消费电子等应用市场的高景气度,公司瑞典MEMS产线产能的提高,公司具备全球竞争优势的MEMS(微机电系统)业务继续实现增长。

  另一方面,本期末应收账款计提增加导致资产减值损失增加;同时公司为把握市场机遇,增加人员招聘,加大核心业务MEMS、导航、航空电子和潜力业务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器件、无人系统的研发及市场投入,相关管理及研发费用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