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灵(002424.SZ)2018年净利润升7.05%至5.63亿元 拟10派0.8元

  格隆汇4月23日丨贵州百灵(002424.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1.37亿元,同比增长21.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3亿元,同比增长7.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55亿元,同比增长11.56%;基本每股收益0.40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元(含税)。

  公司是一家集苗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独家苗药产品银丹心脑通软胶囊、咳速停糖浆及胶囊和非苗药产品金感胶囊、维C银翘片、小儿柴桂退热颗粒等都为公司主要盈利产品,上述产品在心脑血管类、咳嗽类、感冒类、小儿类药品市场中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通过设立贵阳和长沙两家中医糖尿病医院,积极开拓以糖宁通络为核心竞争力的苗医药一体化项目。

  公司将持续关注各省政策差异和招投标工作进展,积极参与并努力获得相关市场。2018年公司独家苗药银丹心脑通软胶囊和维C银翘片双双入选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的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2018年公司明星产品银丹心脑通软胶囊实现销售收入6.88亿元,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以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双羊喉痹通颗粒、消咳颗粒为代表的颗粒剂产品2018年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18年公司颗粒剂产品共计实现销售收入5.69亿元,较2017年增长34.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