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300223.SZ)一季度净利润降17.37%至245.26万元

  格隆汇4月23日丨北京君正(300223.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899.98万元,同比增长25.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26万元,同比下降17.37%;基本每股收益0.0122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技术创新,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展开新产品的规划与研发,不断加强市场推广和客户拓展的力度,充分挖掘重点市场潜力,积极寻找新的市场机会,公司在物联网和智能视频领域的销售收入均保持了增长的趋势,总体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增长,但公司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支出同比均有所增长,而收到的理财收益、政府补助较去年同比有所下降,从而使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比出现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