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002059.SZ)一季度净亏损2085.58万元 上半年净利润预降18.88%-68.71%

  格隆汇4月23日丨云南旅游(002059.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27亿元,同比增长15.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085.58万元,同比扩大0.11%;基本每股亏损0.0285元。

  报告期内公司各业务板块平稳运行,因控股子公司云南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由于公司业务所属行业的特性原因,园林园艺工程业务实现的收入及利润同比减少,但公司银行借款减少,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另外,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0万元-3500万元,同比下降18.88%-68.71%。公司各业务板块运动相对平稳,由于公司业务所属行业的特性原因,预计园林园艺工程业务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减少,导致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526号文批复,核准本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对2019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包含了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数据,并且按准则要求对上年同期数进行了追溯调整。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影响业绩预告的准确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