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设计都会(01545)以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超购55.9倍

  智通财经APP讯,设计都会(01545)公布配售结果,公司发行5亿股,其中60%为配售,40%为公开发售。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30港元,每手1万股,预期4月25日上市。

  其中,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公开发售股份获大幅超额认购。已合共接获19188份公开发售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约27.95亿股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55.90倍。故合共1.5亿股发售股份已自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以致公开发售股份总数增至2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40%。

  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配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为配售(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4.5亿股约1.1倍。配售已分配予284名承配人的配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60%。

  公告称,全球发售净筹约1.08亿港元,约62.1%将用于采购产品以增加集团现有产品的存货并推出更多新产品以扩大集团的产品组合;约8.4%将用于加大集团销售及营销力度,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忠诚度、声誉及品牌认知度;约3.5%将用作储存将要采购的新产品;约10.3%将用作支付于新加坡以品牌“OM”及“Lifestorey”新开设的两个销售点的部分租赁开支、经常性开支(包括招聘不少于20名额外员工的开支)及资本支出;约2.9%将用作为集团新开设的销售点采购存货;约2.5%,将用作提高集团的品牌知名度;约2.0%,将用作扩建集团于新加坡的仓库;及约8.3%,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