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重申敏实(00425)“中性”评级 升目标价至28.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的报告指,重申对敏实(00425)“中性”评级,将其2019/20年盈利预测分别升0.5%及3.6%,目标价由25.7港元升至28.7港元。

  该行早前参观了公司的厂房并与管理团队会面,认为与早前的指引相符,预计2019年欧洲市场增长保持强劲,而内地销售增长则维持弱势。虽然在汽车代工生产方面价格仍存在下调压力,但预测毛利率有希望自去年下半年的低位回升,并在2019年持续扩张。今年公司正转移至渗透新铝材产品,因此短期增长有限。

  考虑到今年行业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维持保守的收入指引,而管理层认为今年首季海外销售方面应有正面表现,主要受惠福士及戴姆勒新车款的贡献,该行预期欧洲销售增长今年将超逾25%。美银美林预期内地市场没有惊喜,预计中国的销售表现仍存在不确定性,不确定政府会否推动新的刺激政策以带动行业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