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科技控股(01089)出售旗下游戏公司股权予美图(01357)事项告吹

  智通财经APP讯,乐游科技控股(01089)发布公告,就有关拟26.86亿港元向美图公司(01357)出售旗下游戏公司Dreamscape Horizon Limited31%股权,根据购股协议,完成须待若干先决条件于最后截止日期(即2019年6月30日)下午五时正前获达成后,方可作实。

  根据日期为2019年4月18日的美图投票表决结果公告,于2019年4月18日举行的美图股东特别大会上提呈以批准交易文件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决议案不获美图股东通过。该公司获悉美图并不拟于最后截止日期前再次寻求其股东批准交易文件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因此,先决条件将不会于最后截止日期前获达成,而购股协议将于2019年6月30日下午五时正失效且不再具有进一步效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