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租赁(02312)拟收购智慧农业冷链运营商上海天御部分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金融租赁(02312)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24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金融租赁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潜在买方,与潜在卖方林代联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买方拟向潜在卖方收购上海天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已发行股本。

  于谅解备忘录日期,潜在卖方持有目标公司的13.52%已发行股本。目标公司是一间在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智慧农业冷链产业运营商。

  据悉,林代联是目标公司的法人代表、董事长、总经理及控股股东。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的主要股东Talent Capital Holding Group Co.,Limited(Talent Capital)持有3.5亿股该公司股份(约占21.78%的公司已发行股本),而Talent Capital由林代联全资拥有。

  此外,该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可发掘该集团投资组合多元化的可能性,此乃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