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康泰(01312):上海上联终止与中材装备的有关设备及机器购买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同方康泰(01312)发布公告,就有关上海联合水泥有限公司(上海上联)(作为买方)向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材装备)(作为供应商)购买设备及机器的交易。于2019年4月23日,上海上联与中材装备订立终止协议,上海上联与中材装备相互同意即时终止购买协议III。

  于签立终止协议后,上海上联及中材装备于购买协议III下的责任及义务已经解除。由于建议延期开展白龙港项目,中材装备从未根据购买协议III向上海上联供应任何设备或机器,因此,上海上联根据购买协议III已向中材装备支付的首期款项(即人民币4465万元)将根据终止协议的条款以分期方式全数退还予上海上联。

  购买协议III项下的设备及机器乃购入以在日后用于白龙港项目。于2014年1月26日,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开展白龙港项目发出核准文件,有效期为发出日期起计2年。该集团其后已按中国政府要求申请延期开展白龙港项目。截至该公告日期,集团正致力促使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延期开展白龙港项目的申请。

  此外,于2019年2月20日,上海上联收到中材装备的通知,上海上联得悉中材装备将进行企业重组并与其他企业合并而中材装备将于其后注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