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通信(300597.SZ)2018年净利润升4.75%至4388.21万元 拟10派0.19元

  格隆汇4月24日丨吉大通信(300597.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30亿元,同比下降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88.21万元,同比增长4.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64.89万元,同比下降0.50%;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9元(含税)。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通信运营、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包括通信网络设计服务及通信网络工程服务。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基本持平。公司主营业务及经营模式保持不变,由于通信网络运营商投资规模减少和中标折扣率下降,导致营业收入稍有下降。在此环境下,公司积极加强海外市场扩展,加大国内非通信运营商类信息化项目的投入,目前已取得初步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