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汇理(08315)拟设立两附属开展金融大数据及资管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长城汇理(08315)发布公告,该集团拟设立两家境内全资子公司开展业务,分别为九重云(深圳)大数据有限公司及汇理资产管理(珠海)有限公司。

  九重云(深圳)大数据有限公司拟开展金融大数据服务,该业务通过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前沿技术,用科技结合大数据提供创新多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汇理资产管理(珠海)有限公司拟开展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和投资咨询业务,为企业、投资人提供多层次、多类别的资产管理服务和咨询服务。

  公司或子公司将向相关监管部门申请股权类私募基金牌照及业务需要的其它牌照。以上业务活动旨在完善集团此前在金融行业的咨询及管理服务生态体系。

  公告显示,该集团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提供保安护卫服务、手机游戏业务及提供商业咨询及管理服务。该公司董事会预期潜在新业务将令该集团收入来源多元化,及扩大集团收益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