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合新能源(00182)就若干设备与中广核订立融资租赁协议 涉资3.78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协合新能源(00182)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24日,五河聚合(作为承租人)、浩泰新能源(作为供应商)与中广核(作为买方及出租人)订立融资租赁安排,中广核向浩泰新能源购买设备,代价约为2.7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分两期偿付;及中广核将设备租予五河聚合,为期10年,估计租赁付款总额约为3.78亿元,须分40期每季支付。

  据悉,五河聚合及浩泰新能源皆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广核为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金融租赁业务。融资租赁安排项下的所有设备均将由该集团使用,以经营集团于中国安徽省的风电项目。

  此外,订立融资租赁安排乃于该集团的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董事认为根据融资租赁安排,集团将取得财务资源及可使用其营运所需要使用的若干设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