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CAT.US)Q1营收134.7亿美元 同比增长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前,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及矿用设备生产商卡特彼勒(CAT.US)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期内,得益于美国税改,卡特彼勒实现营收同比增长5%至134.7亿美元,超过华尔街预期的132.7亿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2.94美元,也超过华尔街预期的2.83美元。营收在除欧洲、非洲和中东以外的所有地区都有增长,其中北美和亚太地区的营收增长最大。

  财报显示,期内,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18.84亿美元,高于此前16.81亿美元的市场预期。去年同期为16.67亿美元,同比增长超13%。

  机械,能源和运输(ME&T)的经营现金流为8.6亿美元。能够实现优惠的价格主要是由于工程机械行业和资源业务领域的发展,推动了销量的增长。

  卡特彼勒还将2019年全年每股盈利指引上调至12.06美元至13.06美元,因其享有每股0.31美元的税收优惠。这也超出此前11.75美元至12.75美元的预测。

  公司表示会继续对其多元化终端市场的基本面充满信心,对2019年业绩的预期不变,并宣称通过投资服务,扩展产品和改善运营,以此来执行其盈利增长战略。

  卡特彼勒的股价盘初下跌近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