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租赁(01606)已向一飞机租赁公司出售四架飞机

  智通财经APP讯,国银租赁(01606)发布公告,就有关公司全资附属公司CDB Aviation Lease Finance DAC(CDBALF)控制的特殊目的公司与买方Aircastle Investment Holding 2 Limited出售六架飞机订立的两份飞机出售协议的过往交易事项,CDBALF控制的特殊目的公司已于2019年4月23日与买方订立一份新飞机出售协议,卖方同意向买方出售一架A320-200飞机。

  于过去12个月内,CDBALF控制的特殊目的公司已分别于2018年12月11日、2019年3月5日及2019年4月4日与买方订立另外三份飞机出售协议,内容有关出售一架A231-200飞机、一架A320-neo飞机及一架A320-200飞机。

  预期将于2019年4月底前交付交易项下的四架飞机。

  据悉,Aircastle Investment Holding 2 Limited主要从事飞机租赁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