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阿纳达科石油(APC.US)涨超11%

  智通财经APP获悉,继周二标普500、纳指刷新收盘纪录高位且逼近盘中历史高位后,周三美股小幅震荡,标普500指数低开2.14点,跌幅0.07%,报2931.5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27.97点,跌幅0.10%,报26628.4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2.22点,涨幅0.03%,报8123.04点。

  波音(BA.US)涨0.74%,波音于周三美股盘前公布其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波音实现总营收为229亿美元,同比下降2%,低于市场预期231.19亿美元。每股盈收为3.75美元,去年同期为4.15美元。净利润为21.49亿美元,同比下降13%,市场预期为20.74亿美元。

  阿纳达科石油(APC.US)涨11.20%,此前西方石油公司称,Anadarko股东每持有1股将获得38美元现金加0.6094股西方石油股票。根据4月23日西方石油的收盘价,再加上债务和非控股权益的账面价值,这一交易的估值约为570亿美元。

  卡特彼勒(CAT.US)跌1.82%,卡特彼勒于周三美股盘前公布其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8.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25美元,当季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129亿美元增加至135亿美元,利润及销售额均超预期。

  AT&T(T.US)跌3.02%,AT&T于周三美股盘前公布其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AT&T一季度总营收达448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41亿美元,同比下降13%,其盈利好于预期,但收入低于预期。AT&T(T.N)CEO斯蒂芬森称,今年秋天我们将试行以HBO为中心的流媒体服务。

  太平洋煤气电力(PCG.US)涨3.25%,24日晚有消息称,伯克希尔哈撒韦正在洽谈收购加州最大电气能源公司,刺激太平洋煤气与电力公司(PG&E)盘前涨近20%,随后,伯克希尔哈撒韦主席兼CEO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不会购买太平洋煤气电力。

  Zoom(ZM.US)涨1.98%,在首次公开募股后的第三个交易日,视频通讯公司Zoom已超越Lyft(LYFT.US)成为今年最有价值的IPO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