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制药(NVS.US)Q1净利润19亿美元,同比减少5.2%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4日,诺华制药(NVS.US)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19亿美元,同比减少5.2%。

  净销售额为111亿美元,同比增长2%。主要来自创新药物Cosentyx、Entesto、Lutathera、Promacta和Kiskali,销量增长11个百分点,但强劲的成交量增长部分被定价的负面影响所抵消。

  创新药物净销售额为88亿美元,同比增长5%,制药业务部门增长11%,主要由Cosentyx和Entesto推动,肿瘤业务部门增长9%,主要由Lutathera、Promacta和Kiskali推动。

  此外,一季度研发费用为8780万美元,同比增长4.5%。

  CEO Vas Narasimhan称,“随着Mayzent的推出,Alcon成功分拆,以及强劲的运营执行,诺华将在2019年迎来一个强劲的开端,我们将上调2019年的利润指导。凭借我们强大的销售渠道、注重生产力和致力于文化转型,我们在2019年和未来的增长中处于有利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