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300624.SZ)一季度净利润升10.99%至2606.42万元

  格隆汇4月24日丨万兴科技(300624.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1.72亿元,同比增长3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6.42万元,同比增长1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41.45万元,同比增长0.92%;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019年第一季度,公司管理层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坚持深耕海外,继续深挖消费软件业务潜力,持续开拓海外市场的同时,逐步打开国内市场,积极开展行业投资并购,推动公司业务向硬件、云服务拓展,实现量的突破,共同推进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快速增长。

  公司以“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企业。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行业信息的深入分析、努力钻研前沿技术、不断完善公司产品功能、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通过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手段,抓大放小、重点关注战略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公司各项战略举措有效落地执行,确保各项业务顺利开展,使公司在经营业绩、市场服务、技术研发和企业管理水平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健上升的发展态势。

  司生产经营整体稳健,未来将在持续经营好消费软件产品的基础上,逐步向硬件、云服务拓展;在持续深化欧美日市场本地化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并尝试拓展亚洲、非洲、拉丁美洲以及其它地区的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的多语言市场,根据产品在不同语言国家的销售红利贡献情况,实施不同的推广策略,加大本土的资源投入,对基础本地化运营的实施合理评估,保障稳定的产出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