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降中国中车(01766)中车时代(03898)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7.7港元及42.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中国中车(01766)及中车时代(03898)均由原来的“买入”投资评级下调至“中性”,目标价分别为7.7港元及42.3港元。

  报告显示,自3月份起工业数据开始有连续回升的迹象,其覆盖的许多公司在3月至4月的新订单趋势均有所改善。虽然目前势头看来仍温和,但该行相信已接近复苏的情况,预期趋势将获得上升动力,中国机器用具生产量在今年上半年料将按年下跌10%,下半年持平,2020年则会增长8%。

  在该行覆盖的16家中资机械及多元化工业股份中,有13家已公布2018财年业务。由于已清楚大部分公司的2019年指引,目标价的调整范围介于下调17%至上调33%之间,获得“买入”投资评级的股价平均仍有19%的上行空间,并对数只获得“中性”投资评级的股份的2019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