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科技(300370.SZ)2018年业绩盈转亏至5.51亿元

  格隆汇4月25日丨安控科技(300370.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3.71亿元,同比下降22.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51亿元,上年盈利1.06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5748元,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2018年年初制定的战略目标,主营业务聚焦于自动化、工控安全、智能制造等核心技术和业务的提升,重点关注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的结合,坚持从自动化向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的发展思路,以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为核心,在自动化、油气服务、智慧产业三大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致力于让客户的工作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和环保。

  公司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一、由于东望智能、泽天盛海、郑州鑫胜、三达新技术业绩下滑提取商誉减值准备影响利润金额约4.89亿元;二、受政策影响,公司融资规模和资本上升,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上升约5408万元。三、因收购东望智能形成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首个完整年度,且人工成本、折旧摊销增加等导致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上升约610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