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新能源集团(00559.HK)拟8282万港元出售香港金钟道商业物业

  格隆汇4月25日丨德泰新能源集团(00559.HK)发布公告,2019年4月25日,公司作为卖方与正八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临时买卖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出售Rich Shine Development Limited全部股权及销售贷款,代价为8282万港元。

  Rich Shine Development Limited在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并为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主要业务为物业控股,其主要资产为位于香港金钟道89号力宝中心二座31楼2室的该物业。该物业为一个商业单位,可销售面积约为1738平方尺。该物业目前空置。目标公司在2019年3月6日以代价8000万港元收购该物业。

  公告表示,公司预期将录得有关收购该物业及出售事项的收益净额约159.1万港元。公司计划,于机遇出现时,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潜在收购事项及投资,亦会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