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能源(01555)拟与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等在加拿大油气资产收购领域进行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MI能源(01555)公告,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与远东能源国际有限公司及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01281)订立《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公司、远东国际及隆基泰和智慧能源将就加拿大油气资产收购整合领域探索商机和进行战略合作。战略合作细节须待进一步磋商及签立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后,方可作实。

  董事会认为,备忘录将为集团带来长远战略价值,与隆基泰和智慧能源的战略合作一旦坐实,集团可借助隆基泰和智慧能源的背景及经验进一步扩展其业务并获得发展机会,此外,还可使订约方在彼此擅长领域受益。综上所述,董事会认为,备忘录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