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看好内地三大航空股,南航(01055)为行业首选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内地航空业具备众多利好发展因素,年初至今内地三大航空股跑赢恒生中国企业指数12至28%。

  该行将南航(01055)列为内地航空业股份首选,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由6.3港元上调至8.6港元;对东航(00670)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由5.5港元,上调至6.8港元。该行又维持国航(00753)“中性”评级,目标价由6.8升至10.2港元。

  摩根大通称,市场低估2019财年的汇兑收益,虽然该行预期今年人民币汇价升值幅度少于3%,但相对于去年人民币贬值5%而言,估计今年可录得汇兑收益18至25亿元人民币,接近或高于去年的外汇亏损19亿至24亿元人民币。

  该行又指出,受惠于汇兑收益强,令去年首季的基数较高,但预料今年首季内地航空企业盈利仍有29至46%的增长,预计汇兑收益与去年相近。若除去汇兑收益,盈利增长可高达79%至108%。

  摩根大通研报指出,航空运输需求依然强劲,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禁飞也会刺激需求。今年首季营运数据显示,内地三大航空的乘客负载量有所增长,乘客收益率也会上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