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国脉(603559.SH)2018年净利润升76.94%至4927.66万元 拟10派0.22元

  格隆汇4月25日丨中通国脉(603559.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23亿元,同比增长33.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7.66万元,同比增长76.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736.70万元,同比增长68.85%;基本每股收益0.36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2元(含税)。

  公司作为具备通信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国内专业通信技术服务商,自设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通信技术服务主业,致力于为基础电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商提供涵盖核心网、传输网和接入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服务。在着力提升通信网络工程服务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在努力拓展通信网络维护服务业务。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加大技术投入、加强人才培养。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具备了专业的综合技术服务能力,同时公司还是吉林省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客户涵盖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塔等国内主要通信运营商并涉及政企大客户、银行、学校等。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方向及服务未有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