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团(02369)附属拟2.36亿元出售西安高新区一地块及地上在建工程

  智通财经APP讯,酷派集团(02369)公告,于2019年4月25日,卖方(西安酷派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签订了买卖协议,买方同意向卖方购买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代价为人民币2.36亿元。

  该土地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长安园西沣路以西、洨河以北,其土地使用权面积为8.75万平方米,地上在建工程包括在建综合楼一栋,主体及部分分项工程已完工。目前该土地处于建设期停工状态,未有任何收入或者收益。该土地及地上在建工程的初步估值为人民币2.18亿元。

  预期出售事项为公司带来人民币5254万元的收益净额。出售事项的所得净款项将用作集团品牌在海外(尤其是美国)可持续的推广和新技术的持续投入,以及补充集团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