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软件(300271.SZ)与蚂蚁公司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4月25日丨华宇软件(300271.SZ)公布,2019年4月24日,公司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蚂蚁公司”)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为了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实现双赢的合作和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特签订本协议。

  双方同意依托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和能力以及华宇软件及其关联方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市场监管、安全可靠、金融和企业等领域内的技术及经验,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此次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上述行业的业务领先优势,加速推动公司相关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加快新业务模式创新和客户价值创造。

  协议的主要内容:1.依托于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和能力以及华宇软件及其关联方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市场监管、安全可靠、金融和企业等领域内的技术及经验,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2.为保证业务合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将各自委派专门联系人,成立业务合作联合工作组,协调安排业务合作的具体工作。联合工作组将每周举行业务沟通会,共同讨论业务最新进展并探索下一步业务发展方向。

  3.双方合作期间,双方应该积极为双方合作业务准备资源、研发业务应用软件或优化现有技术,并各自承担各自的费用。

  此次公司与蚂蚁公司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凭借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市场监管、安全可靠、金融和企业等领域内的业务和技术优势,充分发挥蚂蚁公司在区块链技术和能力上的领先优势以及互联网运营经验,加速推动公司相关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加速新业务模式和客户价值创造,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优势领域的市场地位,加速公司业务战略落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