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毛尖(00362)除沙涛所提及潜在可能性收购外 不知悉股价异动原因

  智通财经APP讯,信阳毛尖(00362)公告,公司董事会注意到4月25日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增加;及于2019年4月24及25日发表的若干报纸文章载有公司第二大股东沙涛于2019年4月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声称公司于信阳进行潜在收购一事发表的若干声明。

  董事会于相关情况下对公司作出合理查询后确认,概不知悉任何引起该等价格及成交量变动的原因,或任何须予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内幕消息。

  董事会知悉沙涛所指出及文章所提及的潜在可能性收购、或开拓新业务。董事会会积极研究发展相关业务的可能性及可行性,以为股东利益提升公司价值。董事会会就任何并购根据上市条例规定在需要时予以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