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2018年度业绩由盈转亏至4.62亿港元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滔环保(01363)发布2018年业绩公告,实现收入约14.05亿港元(单位下同),同比下降33.08%;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4.62亿元,上年同期则取得溢利6.82亿元;每股基本亏损0.07港元。

  由于以下原因,公司未能根据上市规则第13.49(1)条刊发经审核2018年年度业绩:

  集团的营运资金状况及现金流量状况于2018年转差,而核数师质疑是否可按持续经营基准编制财务报表。于整个审核过程中,集团已尝试透过寻求替代资金承担及计划出售集团资产,处理核数师的疑虑。然而,于公告日期,尚未就上述事项达成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中国生态环境部于2018年10月19日对集团作出若干指称。有关指称指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海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涉及非法倾倒污泥、骗取污泥处置费及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

  直至公告日期,核数师尚未凭借目前取得的审核凭证达致结论,以使其可对集团的财务报表发表意见。

  此外,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