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ECH INTL(00765.HK)就收购哈萨克斯坦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

  格隆汇4月26日丨PERFECTECH INTL(00765.HK)公布,于2019年4月25日,公司分别与SSEI订立谅解备忘录及与SSIOG订立谅解备忘录。

  根据第一份谅解备忘录,公司或透过其联属人士拟收购及SSEI香港中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促使其附属公司出售第一目标公司Kozhan JSC的100%股权;及根据第二份谅解备忘录,公司或透过其联属人士拟透过认购新股份或收购现有股份收购SSIOG香港中科国际石油天然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权益及SSIOG拟促使发行新股份或出售其于SSIOG全资附属公司(直接持有第二目标公司Sozak Oil and Gas LLP的权益)现有股份,令公司于第二目标公司拥有的权益将足以影响第二目标公司勘探及╱或生产活动的决策。

  据悉,SSEI及SSIOG主要从事投资。

  公司表示,收购事项会带来宝贵的投资机会,以拓宽集团的收入基础,提升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