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医惠(300078.SZ)一季度净利润升27.73%至2879.69万元

  格隆汇4月27日丨思创医惠(300078.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3.03亿元,同比增长28.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9.69万元,同比增长27.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68.30万元,同比增长20.53%;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业绩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落实经营计划稳步开展工作,业务发展态势良好,各项业务进展顺利,智慧医疗业绩持续增长,商业智能保持平稳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紧抓医疗信息化行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在以智能开放平台为核心的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项目上,公司中标重庆市肿瘤研究所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等单体金额在千万元级别以上项目,不但为公司一季度业绩的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公司品牌得到了市场更为广泛的好评。

  商业智能业务在服装行业RFID全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重点协助线上品牌企业大力拓展线下业务,持续精耕数字化门店,RFID集成项目有较大增长;同时公司继续巩固在商业智能物联防损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大力拓展泛零售领域智能防损+新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积极推动新零售技术应用的落地,助力盒马鲜生打造智能餐厅,实现快速、便捷的用餐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