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智能(300276.SZ)一季度净利润升74.99%至6183.08万元

  格隆汇4月27日丨三丰智能(300276.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5.69亿元,同比增长105.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83.08万元,同比增长7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84.59万元,同比增长127.55%;基本每股收益0.1128元。

  报告期新增销售订单(含税)8.36亿元,其中智能输送装备在特斯拉上海工厂、湖南中车、天津国能等新能源终端客户得到有效扩展,智能焊装生产线业务在上汽大众得到纵深运用;结转收入使在手销售订单(含税)减少6.17亿元;截止报告期末公司主要在手销售订单(含税)35.19亿元。

  研发项目进展总体顺利,主要变化:一是低净空双层垂直返回智能滑板输送系统、XD200S轻型高速自行小车输送机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二是激光导航全向举升装配AGV自动导引车、XD1000S轻型高速自行小车输送机、多重屏蔽保护智能环型移动小车和AGV驱动器进入样机测试阶段;三是新增汽车底部机器人合装系统、智能组合分体承载式AGV、智能多层仓储系统四向穿梭机器人、液压驱动式汽车升降机、侧围柔性滑台系统等5个项目已进入研发阶段。其他研发项目也按照计划进度积极推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