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电器(603861.SH)2018年净利润降15.98%至1.7亿元 拟10派1.15元

  格隆汇4月27日丨白云电器(603861.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5.76亿元,同比增长17.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亿元,同比下降1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19.13%;基本每股收益0.3832元,拟每10股派发1.15元利润(含税)。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力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在轨道交通、特高压、智能电网、重大工业用户等领域提供成套设备、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

  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新增了基于大数据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高压/超高压/特高压电容器组成套装置,经营模式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拥有完善的电力设备产品链,产品电压等级涵盖0.4kV~1000kV,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电网成套开关设备、高压/超高压/特高压电力电容器成套装置、电力电子产品、智能元件、变压器等全系列产品及运维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轨道交通、5大发电集团、重大工业用户、市政、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超过20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